close

HEY GUYS

好久不見,過了好幾天才再寫文章
所以想分享不一樣也很精采的"派對生活"

/

來澳洲以前

不管是國外的夜店生活,還是他們在家裡舉辦的"House party"
除了嚮往,最大的疑問就是
"他們的家裡真的可以容納那麼多人?"

 

自己來澳洲以後

House party>Night club

來參加House party的人也真的很多

不管房子大不大,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

/
以下我將分為兩個部分分享

House Party

在台灣閒暇時間,你可以

逛夜市/逛街/湯姆熊/KTV...

在澳洲,當然也可以找的到和台灣差不多類型的休閒娛樂

但價格相對比台灣貴很多

舉個簡單的例子

夾娃娃,澳洲AUD$2/台灣$TWD10(匯率大約1:22-24)

這也是為什麼在國外不是派對活動就是海邊

 

通常,派對的主辦人會邀請大家到家裡一起吃飯

依照基本禮儀

我們會準備自己要喝的酒,以及送給主人或分給大家喝的酒

在特別的節日

我們也會有特別的主題,像是指定服裝或遊戲

印象最深的莫過於"聖誕節派對"
在這一天,房子裡塞滿了滿滿的人

這些滿滿的人之中,有一些是朋友群

主辦人是來自巴西,他說在聖誕節時,他們有一個特別的活動

"secret man"


有一個網站,可以輸入所有成員的名子

網站內部經過配對了以後

只要輸入自己的名子,就會跳出另一個成員的名子

假設,我抽到的人是Alex
就要事前準備給Alex的禮物在派對當天做交換

"Secret man"的遊戲過程👇

主辦人會抽第一個人(假設是我)
我就要拿著自己準備好的禮物

描述在我/大家心中的Alex

這也是遊戲中最有趣的地方

大家猜到我的secret man是Alex之後

Alex要在大家面前拆禮物

接著重複著像我一樣的遊戲過程

/

相較於Club,自己更喜歡House party

因為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們聚在一起

無論吃飯,喝酒還是一起玩遊戲等...

也能在安全的環境之下

盡情的享受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光

 

Night Club為下集,請大家持續關注部落格

 

 

 

 

🙋我是在澳洲生存的台灣人,有任何簽證上的問題歡迎諮詢

如何找到我

澳洲紐星達教育移民 顧問NEWSTARS EDUCATION CONSULTANT

Sandra Huang

INSTAGRAM:applemilk18

WECHAT:sandrahuang23

E-MAIL(education consultant):sandra@newstarsec.com.au

E-MAIL(合作相關邀約):applemilk711@gmail.com

LINE:sandra711

PHONE:(澳洲)+61 435124353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澳洲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