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GUYS

 

這是他陪我回台灣期間的合照

換句話說,就是我們在農場工作之外的裝扮

這是我和他在農場剛下班時,在家裡前公園玩耍的照片

沒錯!就是這麼大的差距

我們愛上對方的狀態就是這麼的"真"/"REAL"

在完全沒有打扮的狀態之下

全身都是汗臭味和泥濘以及曬乾的皮膚

說到這要提一下,我沒有要曬恩愛

只是以我們兩個人的故事

很直接也很簡單的就可以了解,在標題中所想表達的一切

/

真的不是只有我們

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,都是在這樣的狀態和情況之下發生

印象之中,最幽默的事情莫過於此

如前一篇文章所提到的

我們常常會有休假,又或者因為我們大多都在中午左右就完成工作

因此在下午的時間或休假的時間

常常會一起度過閒暇時光

每當我化好妝打扮完

室友(HOUSE MATE)常常會跟我開玩笑說

"Where is the Sandra?"

"Where is it?"

"i miss her..."

之類的這種話

雖然很諷刺,但也真的很幽默

這就是脫離農場後,生活回歸去農場前的狀態

每天為了當天要穿什麼樣的服裝,能找回這樣的煩惱

真的是太好了

/

"能在農場認識到最善良、最純真,沒有包裝的大家"

會這樣描述不是為了講好聽話,又或者塑造自己善良甜美的形象

不是!沒有!我不是這樣的人!

而是因為,我們不是每天都漂漂亮亮的

在農場工作的環境之下,也不可能維持完美的狀態

由於大家也都知道自己是要去農場工作

是定居另一個城市的人

大多都會選擇僅帶樸素的衣服前往農場

又或者是像我,帶著全部的行李前往農場

但只拿出來"適合農場"的衣服

剩下的就鎖行李箱了

/

出社會了以後

真的很少有機會,可以直接的認識到對方最真實的狀態

即便去農場以前

的確我結交了很多不同國家真的很好的朋友

但也都是過一段時間之後

對方才願意展現最真實的一面

也就因為農場的什麼都沒有

才可以遇見最真實的朋友

 

 

🙋我是在澳洲生存的台灣人,有任何簽證上的問題歡迎諮詢

如何找到我

澳洲紐星達教育移民 顧問NEWSTARS EDUCATION CONSULTANT

Sandra Huang

INSTAGRAM:applemilk18

WECHAT:sandrahuang23

E-MAIL(education consultant):sandra@newstarsec.com.au

E-MAIL(合作相關邀約):applemilk711@gmail.com

LINE:sandra711

PHONE:(澳洲)+61 4351243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