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GUYS

.

 

/

代辦中心,顧問

雖然我進這個行業不久

但當初前來澳洲時,也是尋求代辦的協助來澳洲

/

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問

"我也有去澳洲的想法,但不知道該不該找代辦"

對我來說,沒有一定的答案

但建議是 找代辦

原因是

A.協助你關注每一個申請階段的過程及時間

B.協助你在申請文件中做內容訊息的確認

C.協助你挑選適合自己的學校

D.協助你度過適應期

E.免費行前諮詢

上述的5項優點

是當初自己找代辦時的感受,也是任職後所提供的服務

/

在來澳洲前,對這裡的一切完全都沒有了解

也沒有特別去了解

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差不多的狀態

緊張,興奮,焦慮,擔憂

在那個狀態底下的我"代辦"的協助完全讓我一勞永逸

基本上,大部分的代辦中心都是不收諮詢費的

因此你要做的事,就是找到一家好的代辦

/

"各家代辦之中有哪裡不一樣"

這是我任職之後,最多人問的問題(或許以下的解答是同行間的小秘密,所以我要說這是我夢到的)

最大的差別,其實就是每間代辦公司所合作的學校是不一樣的

與其說挑選代辦,不如說是在挑選學校

當然,學校和代辦中心之間有利益關係

在你尋求代辦報名課程的同時,也可以獲得一些學校給代辦中心的特別優惠

不僅是價錢上,還是高單價同等值的服務項目

/

"要如何挑選代辦"

承上述,以下有兩種方法

A 你可以先去了解各家代辦有哪幾間學校是符合你的需求和預算

B 尋求你信任的代辦

在這裡我要補充

很多代辦都會和你說"諮詢和申請都是免費的"

但在這方面自己一定要很小心的和代辦顧問做確認

多數案例之中,在你申請的過程同時

代辦有可能會在各個手續上和你酌收代辦費

舉個例子

在你申請簽證的同時,除了繳交澳洲政府簽證費

可能也會以"材料費""手續費""工本費"...等等的理由和你收取費用

在這個階段,所有的護照,個人訊息都已經交給了代辦

對於簽證也在程序之中

那你到底該繳還是不繳所謂的"代辦費"呢?

因此,除了選自己符合需求的學校之外

更重要的是找一個信任度高的代辦中心/顧問,尋求協助

當然還有顧問自己本身的"專業程度"

/

接著,我要放上簡介小名片

雖然是我的職業,但我真心的也公正的想和大家分享

請大家不要覺得是為了宣傳,而質疑了這篇文章的誠信度

沒有宣導大家"非得"尋求代辦協助

內文中,只是單純想和大家分享我對於尋求代辦過程中

所獲得的經驗及經歷 

酸民閉嘴

謝謝大家

 

 

 

🙋我是在澳洲生存的台灣人,有任何簽證上的問題歡迎諮詢

如何找到我

澳洲紐星達教育移民 顧問NEWSTARS EDUCATION CONSULTANT

Sandra Huang

INSTAGRAM:applemilk18

WECHAT:sandrahuang23

E-MAIL(education consultant):sandra@newstarsec.com.au

E-MAIL(合作相關邀約):applemilk711@gmail.com

LINE:sandra711

PHONE:(澳洲)+61 43512435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