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GUYS

本篇文章照片引自於:https://hk.sydney.com/destinations/sydney/sydney-north/mosman/attractions/wild-ropes-at-taronga-zoo

好久不見大家,我度過了瘋狂的一周

想和大家分享其中一個有趣的景點

☑ 塔龍加動物園吊索活動(WILD ROPES AT TARONGA ZOO)

是位於Sydney動物園裡的其中一項活動[吊索活動]

那天,本來是想帶媽媽去動物園走走

意外的看到了這張宣傳海報

知道媽媽喜歡挑戰刺激的設施,毫不猶豫的選了這項活動

/

是意料之外的行程,就直接在入口處購票了

價錢相較於旅行社是貴了些😭但我一點也不後悔

反而覺得如果當時因為價錢而放棄,才會後悔

/

體驗的一開始

教練會協助你著裝檢查及教導如何正確地利用裝備

而且是以幽默活潑的方式

不僅很心安,也減少了緊張的情緒

/

整個吊索的路線是環繞著動物園的一部分區域

不能欣賞到所有的動物

但在過程中能看到 袋鼠

或許還有其他小動物,只是我不記得了

畢竟澳洲的明星動物就是 袋鼠無尾熊

因此,能看到 袋鼠 就很開心了

/

除了能看到明星動物之外

還可以在高空欣賞Sydney的美景,真的好美好美好美...

/

雖然說是具挑戰性的活動

但難度並不是非常高

除了小小孩、老人又或者行動不便者

像我媽媽,他玩得很開心

/

以我自己而言

整個活動體驗和門票是成正比的

一點也不後悔,雖然貴了些...

/

其中,印象最深刻的

不是哪一個環節我特別喜歡

而是當你在闖關時,不小心掉下去的那一刻

(不用擔心,身上都會有安全繩繫著)

真的好刺激🙉

就算知道自己是安全的

懸在空中時,心還是癢癢的

/

如果人在澳洲,不訪前來挑戰自己

如果人不在澳洲,相信在你的城市也能找到相似的活動

不敢說100%好玩,但在自己實際體驗以後是100%的滿意

謝謝動物園裡這項特別體驗

帶給我們很美好的一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🙋我是在澳洲生存的台灣人,有任何簽證上的問題歡迎諮詢

如何找到我

澳洲紐星達教育移民 顧問NEWSTARS EDUCATION CONSULTANT

Sandra Huang

INSTAGRAM:applemilk18

WECHAT:sandrahuang23

E-MAIL(education consultant):sandra@newstarsec.com.au

E-MAIL(合作相關邀約):applemilk711@gmail.com

LINE:sandra711

PHONE:(澳洲)+61 43512435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