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GUYS

前天,我撰寫了"在澳洲的派對生活(上)"

主要是和大家分享House Party的部分

這篇,我將和大家分享  Night Club

/

在澳洲,大多的商店都是17.18.19點左右就打烊了

換句話說,就是在大家下班了以後

沒有什麼休閒娛樂可以紓解上班的壓力

尤其是"逛街"

因此晚上的活動大多都是相約吃晚餐、喝點酒➜去夜店

/

過去我待在布里斯本,現在我在雪梨

在布里斯本的時候,比較常去夜店,雪梨,只去過一次

但也可以提供我的經驗讓大家參考

/對我來說,布里斯本的夜店比雪梨的好玩

Daddy(男友)則反之

/

布里斯本

布里斯本,是我的第一個城市

大半的時間是待在這裡,朋友們也都在這裡

我在布里斯本最重要的身分就是,學生

即便是持打工度假簽證

前三個月的時間我都是在語言學校學習

下課之後,和朋友同學們最常約的地方就是夜店

原因⚡

1.有些人在課後有工作

2.有些人在下午需處理私人的事情

3.有些夜店的門票不用錢

(由於相片版權問題,就不環境吸睛照片,請見諒)

在布里斯本的夜店不是天天都有開

其中大家最常去的就是 GPO.Prohibition.Victory

 1.GPO(亞洲、拉丁、HipHop)

相信有待過布里斯本的大家,對這個名子一定很熟悉

因為這是少數有亞洲區的夜店,甚至是放亞洲流行歌曲(不限語言)

這也是我回憶最多的一家,也是遇到壞人最多的一家

2.Prohibition(電音、嘻哈)

在我們太早抵達,或者朋友還沒到齊時

是最好的暖身夜店

因為地理位置適中,招牌夠大加上無需門票

內部的環境很好,無論室外還是室內

但音樂就得碰碰運氣了

如果你是喜歡電音,這間就是最好的選擇

3.Victory(拉丁為主)

這是我拉丁美洲朋友們的最愛

最大的原因除了音樂本身就很不錯

也常常和我們語言學校配合優惠活動

另外,地理位置就在市區

完全省下好多Uber錢

但...對以僅會中文及英文的我來說

那裡的音樂類型比較不是我的菜

還有3家夜店,是我不記得名字的了

/

綜合來說,布里斯本雖小也五臟俱全

無論音樂類型還是夜店風格

相信你都可以找的到自己喜歡的夜店

/

雪梨

在雪梨,我只去過一家夜店一次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Daddy(男友)一起去

無論音樂,酒還是整個夜店的好玩程度

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特別的

對這間夜店的感覺只有

但我和Daddy(男友)在布里斯本時

有一起去過夜店,那時也覺得很好玩

也有可能是純粹因為那間夜店的關係

/

雖然在雪梨的經驗不多

綜合來說,我還得在替大家多多見識

才能分享給大家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 

 

🙋我是在澳洲生存的台灣人,有任何簽證上的問題歡迎諮詢

如何找到我

澳洲紐星達教育移民 顧問NEWSTARS EDUCATION CONSULTANT

Sandra Huang

INSTAGRAM:applemilk18

WECHAT:sandrahuang23

E-MAIL(education consultant):sandra@newstarsec.com.au

E-MAIL(合作相關邀約):applemilk711@gmail.com

LINE:sandra711

PHONE:(澳洲)+61 43512435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