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GUYS

先和大家說明一下,不是不想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照片,是擔心朋友們不想曝光在平台上,另外,關於旅遊資訊的照片,我都僅放自己所拍的照片,避觸犯著作權,為此說聲抱歉🙏

之前和大家分享過了👉澳洲語言學校問與答

今天,想延續上次的主題,更深入的分享[語言學校]的學習經驗

/

先做個簡歷

我是讀3個月的語言學校,在布里斯本

學校的特色是聽、說、讀、寫分為四個階級做學習

大多的語言學校,都是在測驗之後,經過綜合評估而分級教學

在之前的文章有提過

以我個人而言,聽說的能力大於讀寫

因此在挑選語言學校時,能依照不同面向的英文程度作學習

是我的首要選擇

/

對於上課時間

大約是從上午的九點左右至下午的三點左右

來自台灣的讀者們

你們不用懷疑!這就是在澳洲的上課時間(在地澳洲的學校上課時間也很短)😂

/

學校的安排是這樣的

每周一至五校方都會定一個主題(服裝類別、動物、特殊節日等...)

第一堂 是文法課程

第二堂 是分類課程(週一皆文法課程,週二、三、四、五)都會有不同的課程安排

第三堂 是選修,你可以在(文法、會話等...不同選修中做選擇)

🕘9點(綜合評估)文法

第一堂課,文法上的教學

這堂課的老師,也是我們的[班導]

如果學校有各式的活動,以班級為主,我們就是依照這位老師的指示

另外,每周也會有一次的會談

導師會依照你的成績和各科老師的反饋

為你各類英文程度而做調整

這時,如果有任何的問題,無論學業或私事需要尋求協助

都可以和導師溝通

對我來說,這是非常棒的時間

雖然,在各個學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

包含我的學校也是

但在台灣的教育體制下,對於提問真的會比較害羞

有這樣一個會談的時間

也讓我比較能表達自己的問題

🕚11點(星期二)寫作

依照當週所定的主題為寫作內容

課堂的一開始,老師會提點寫作大綱及文法上的運用

之後會留30分鐘左右為我們寫作時間

每周一與班導會談時,會拿到老師批改文法後的文章

🕚11點(星期三)聽力

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不一樣

有的老師是拿聽力的教材做教學

有的老師是準備2-3首歌列印歌詞

將某些單字拿掉,訓練我們在聽歌曲的同時,填上所聽到的單字

在這部分,老師不介意拼法對不對

只要聽得出來發音,就可以了

額外還有時間的話

則是聽電影或影集的主角對話片段

/

對於聽力課程

自己是偏好於填寫我們聽到的單字

1.上課的方式比較活潑

2.會想要挑戰自己可以填上多少單字

3.上課的老師很帥🙊

🕚11點(星期四)閱讀

每週都會有兩篇文章

在限定的時間內閱讀文章

閱讀完畢則作答與文章相關的問題

若無法在限定時間內完成閱讀

則直接作答與文章相關的問題

每一篇文章的閱讀時間以及正確答題的題數

都會有一個表格自行做紀錄

以便了解是否進步

🕚11點(星期五)對話

承上,討論當週的主題

與同學們進行會話練習

老師也會聆聽同學之間的對話

給予文法上的修正或者建議等...

🕛12點吃飯時間

無論你是就讀哪一間語言學校

都一定要好好的利用這個時間

多多和不同國家的同學們交流

🕜1點半(下午)

依照自己的興趣,學習選修課程

 

以上就是我就讀語言學校的日常

大致上來說

我是非常喜歡這間學校的教學方式

也藉由學校結交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

對於日後在澳洲生活

無論是休閒娛樂還是任何的問題

朋友,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最好資源

如同在👉澳洲語言學校問與答提到的

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,回歸學生的生活狀態及模式

除了學習,結交朋友之外

更重要的是讓自己適應在國外過生活

 

 

 

 

🙋我是在澳洲生存的台灣人,有任何簽證上的問題歡迎諮詢

如何找到我

澳洲紐星達教育移民 顧問NEWSTARS EDUCATION CONSULTANT

Sandra Huang

INSTAGRAM:applemilk18

WECHAT:sandrahuang23

E-MAIL(education consultant):sandra@newstarsec.com.au

E-MAIL(合作相關邀約):applemilk711@gmail.com

LINE:sandra711

PHONE:(澳洲)+61 43512435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生活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